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续,宝贝营

今年的宝贝营有个小孩够力变态。
跟他说话他就跟我说sex。
还一直撞我,他很大力。
不愧是跆拳道黑带。
丝银就惨,要带他3天2夜。
本来还想说跟他做做朋友,
看下能不能要他乖一点。
但是做他朋友需要具备一个条件,
就是做足功课,题目就是sex。==
真的是很变态的咯。
就只是经过罢了,她就跟别人讲“就是这个人sex我的咯。”
简直就是欠打。
我看他唯一厉害的就是讲这种话题很跆拳道了吧?
去年全国营,有一个营员只是要我跑,要别人追他。
那时候还觉得他很坏蛋。
现在发现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很像知道他是谁是不是?
就让你见见这个变态仔。

不过啦,还有一个小妹妹很可爱的。
又一次突然间过来跟我说“姐姐,我帮你按摩。”
然后真的是帮我按摩。
虽然力度很小,不过很开心。
丝银还说她没有得到这个待遇叻。哈哈

很喜欢这个小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