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全国营 1st day

进营前一晚,我一直想可不可以迟进营?
一直想我迟进营会不会中骂?
我想了半天才决定。。。准时进营,
而且突然间想到答应过育华顺便载他去ucsi。
进到营的时候很多人都迟到,
我心想,早知道我就迟去啦。
之前还以为会有大扫除,
在ucsi等了很久才知道没有大扫除。==
当天才知道哪一个是坤宁学哥。
第一次在宝贝营看到他是背影罢了。
很担心那些西瓜怎样拿,
但最后全部都是学哥一手包办,
我只是带一箱得空水瓶,
所以道具组组员很得空,可以说是没事做,
道具组就好像特务将,到处帮忙。
晚上的时候开节目会议,
真的是跟在报馆开会的情形很大分别。
因为学哥的节目做不好,所以游戏换负责人。
之前在报馆开会都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进行,
没想到营的当天会那么绝情。
晚餐的时候我们都是在pasar malam吃,
本来是4,5个人一起走的,
最后全部都走散了,只有我和佩丝一起逛。
才走到一半,我们就回了。
过后继续开会,几乎全部第一天的节目都要做实验。
23届的就是那些实验品。XP
会议过后就各自忙各自的,而我就帮出版组弄超人。
因为几个道具组的人在一个很逼的地方弄那些水瓶,
我挤不进去就去那很大的舞台帮忙。
忙到半夜2,3点才睡觉,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这个时间啦。
就写到这里,下次再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