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烦啊。。。

最近都蛮累的,
也想很多东西。
想什么?什么都有。
第一个,学业。
拿了四份project回家做。
还有很多没有拿回来。
那些拿回来做也没用,要在学校做的。
这个月老师就要把东西给政府改了,
但是我还有很多还没做完。
现在要赶功课。
臭suyi,问她关于project的东西,
她竟然跟我讲帮我做,
但是,要收钱,一张纸10 sen。
臭suyi,最近一直跟我算钱。
第二个,朋友。
其实不完全是因为朋友。
只是朋友在星期六那天跟我说关于“存在感”的东西。
然后我的心情就有所变化了。
本来星期日可以跟学记一起是很开心的,
但是突然间想到朋友说的那句话。
我的心情又被影响了。抱歉啊。
这几天又想“存在感”的东西。
第三个,家事。
想到姐姐叫我不要原谅爸爸,
不管他说什么,也不要理他。
现在不能跟她说话了,
我再也问不到东西了。
我有问过是不是真的不要原谅他?
现在他是不是有做错事?
姐姐就是不要跟我说,
只是跟我讲,“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问将多。”
什么啦,在不问我就没得问了。
更何况那个人是我爸爸叻,
我要知道都不能咩?
第四个,??(不要说,哈哈)
我不懂啦,为什么你可以跟她说那么多,
但是你就是不会找我说话。
你没有明确地回答我,
但是你却跟她说了很多很多。
她有跟我说,但是她说一点不说一点。
你们两个约好要作弄我,
为的就是看我的反应。
我不懂她说的那句真那句假。
每一句都会弄到我很blur。
每次打算要放弃,
她说了几句又给我希望。
然后你一点点不好的反应,又毁掉我的希望。
我不懂要不要相信她。
今天,我本来打算放弃的。
她又跟我说了一些东西,她说之前说的都是骗我的,
她骗我就是要看我的反应。
然后又跟我说了一些东西,害我又抱着希望。
不懂几时她又会弄我,又毁我的希望。
现在真的是真假难分啊~
这些东西最近都在我脑里面跑来跑去,搞到我很累。
学业+家事+朋友+??=烦
这个就是结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