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结婚照

这些是舅舅跟jess姐姐的照片。
不对,要改口咯,已经注册了,要叫舅母。
超美丽的。
而且啦,一个场景有几种不一样的pose,
差不多全部场景都有kiss的。
这里的照片都是我edit的,弄了很久咯。
又要割,又要拼在一起。
打算用这里的其中一张来做一个透明的相架。
我想了很久的啦,我送东西给别人会想很久的,
因为我觉得要送就送一些比较特别或有意思的。
透明的相架,够特别吧?haha
你一定想不到多少钱,因为真的很贵啦。
答案就是。。。大约RM300,因为加了100块放这东西的脚。
当然我不可能出完啦,我,妹妹,表妹一起出钱的。
过几天就拿去弄,所有东西都是我决定的,他们2个只是出钱。==
本来是要秘密进行的,外婆就告诉了舅舅。
舅舅应该不知道我要送什么啦,
但是他肯定知道我们会送他礼物。
阿姨吃醋了,因为他说他结婚时我没有弄这些,也没有送东西给她。
哈哈哈,我却做了她的花童。
现在都17岁了,没理由还抢着要做花童吧?
今年的花童是由最小的表弟凌凌担任。
很好笑的啦,我妈妈说不要让女生坐新床,不然会生女的。
妈妈生女儿就是因为当年她的朋友全部女生坐在床上,所以生了2个女的。
小姨说,将叫凌凌去跳一下咯,给他在床上玩。
更废的是这里,我妈妈说最好撒泡童子尿。
小姨讲,将就给他喝多一点水,不要包尿片。
很够力炸到啦,我在想,床上有尿他们还敢睡吗?==

这张怎样?我想那这张去弄哦。
最喜欢这张,每一个pose都将美。
这个也不错啦,只是看到有点眼花。
我发觉很多照片里面的花都是太阳花的。

这张啊?不是结婚照来的,只是他们签纸那时拍的照片。
这张我弄爽罢了啦。XP
这张做床头相,天空很美,拍出来的感觉很浪漫,超赞的。
听说这种天空很难遇到。像天还是像海?
美,看起来很活泼。哈哈
如果是打直拍的,我一定放手机封面,或弄一个主题。
有人说舅舅很帅哦。
妈妈说舅舅是很帅的,如果他白一点就更好看,像白马王子。
我在想,做不到白马王子就做黑马王子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