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XJ。饥饿30

第一次参加饥饿30,除了饿还有什么的叻?
本来想早一点到CM,
都是妹妹啦,全部人要看她脸色。
8点出她都有一点不爽了。
本来以为我会迟到,
因为妈妈早上去巴刹买东西,
然后还要去外婆家载外婆和阿姨出去。
之后才载我去CM,我准准9点到的。
然后去吃猪肠粉。
我叫普通的,学妹说叫大碗的,他说普通的不会很多。
aiyo,不要管它啦。
猪肠粉拿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看到是很大碟一下咯。
做么学妹会说很少的?她吃很多的吗?
然后去尊孔,走回同样的路,这次我记得怎样走了。
过后报到,没有我名字咯。
我是新加入的。==
没想到,饥饿青蛙我是第一个到的。
不懂要去哪里,随便找一组参进去。
过后才找回饥饿青蛙组。
破冰游戏,筹钱的。
衰到,女生的价值弄到将低。
看来他很落伍咯,他不知道现在的女生比男生厉害吗?XP
有一个环节是排故事的,
最有feel的环节,那女生叫思丽吧?
很可怜的,被骗去买身做妓女,逃了出来被当作贼,
回到家发现自己得了性病被指指点点,
被家人抛弃。
还有看一部电影,是讲种族歧视,大屠杀的。
也是很可怜啦,那些明明没有涉及到政治的也要被杀。
还看到司机驾着货车走在尸体上面,整条路都是尸体。
唉。。。这就是死无葬身之地吧?
有一幕我没有看到,那时刚好就是那些坏人冲上lorry一刀刀砍下去。
虽然开头有点点闷啦。XP
还有一个环节知道要带出来的意义,
但是啦,很多人都没有那个feeling吧?
而且很多人还拿来开玩笑。
就是那个小托很小光咯。
小托去葬礼很好笑啦,一直听到有人弄那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全场人一直在偷笑。
然后小托继续上课,过后又去捡垃圾。
没有垃圾捡的,只是走来走去,无所事事。
之后回去考试。饥饿青蛙的小托,小光成绩很好笑的。
小光一直在上课,写笔记,考试有60多分。
小托没有怎样听课,笔记也很少,但是分数70多。
做么会将?功劳用应该是青蛙组长吧?
他是小光,好像是他抄最多笔记。果然是优越生。
他考完后就借给小托,就是作弊,小托考试时间到了还在做。
所以分数很高。哈哈
晚上也很好玩,没有去听演唱会,本来有想过的,最后还是没去。
在外面玩一些很幼自的游戏,玩了3,4个小时。
然后一起回味童年时光,玩兵抓贼。无聊吧?哈哈
过后真心话大冒险,秋仪被选中了,要站在门口大喊引起注意。
那时候就是刚好营长出来,营长傻掉,突然间有人大喊。
还有很多,帮子康脱鞋,钢管舞,还有伟伦的名句。哈哈
之后就没有了,在谈一些比较严肃的问题。
还不是学弟妹的问题。破坏气氛了。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说悄悄话,而我什么都不知情。
超不喜欢着个感觉。
这个是不是那个被忽略的感觉啊?啊。。。不懂啊。
晚上看到一样东西,我不希望是真的,
我希望那是幻觉,那是我多想的。
难道你就不能等久一点吗?给我多一点时间会怎样?
为什么你就是要给我看到我不想看的那一幕?
我不想多看一眼,我快速上楼,但是那幕画面一直出现在我脑里。
我就知道,在我之前有几个,我后面也会有几个。
这个是我的直觉。(你不需要知道我写什么,就当作我写废话吧。)
第二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早操,收拾场地,分享会,
出发bukit jalil体育馆。
第一次去,第一次近距离看明星,虽然还是很远。
照片放不到上来,那电线不见了。
很多人都在睡觉咯。我当然没有啦。哈哈
很多人,真的很像演唱会。
4点解饥,原来只是喝那瓶豆奶已经饱了。
但是还是跟学记去ca4吃东西。
明明就不是我最后,润坚摆我上台,真正的凶手是后面的学妹啦。==
在ca4分批去吃,一批在mcd,一批在kfc,
还有一批去吃别的,回到家上网我才懂。
我不吃kfc的,所以跑去mcd吃。
很奇怪,2天没吃了,我才吃了一点点就饱。平时我吃很多的。
过后分开坐lrt回家。
回到家脱鞋子才发现我的脚有水泡。==
冲完凉出来收到一封信,予宁的妈妈sms来的。??
她问予宁在哪里哦。我奇怪的是为什么她会有我号码?
我说他跟另一批学记一起。她就直接call我。炸到。。。
好吧帮她问问,正隆没有接我电话。
过后还是有予宁消息,她现在坐巴士回家。我就这样跟她妈妈说。
她妈妈又call来问我。我不懂啦,我只懂她现在搭巴士回家。
饥饿30又让我尝试很多第一次了,不曾后悔自己是学记,爱学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