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害怕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那种害怕的感觉。
我不懂我是因为什么而害怕。
这种害怕我是第一次尝试过。
蛮恐怖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什么也不说,
我就一直在猜疑,
好的坏的都猜过。
到最后是什么答案都不知道。
但是我的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去想。
这几天都想这些有的没的。
都是你们害的啦,
不管我怎么问都不肯说。
还有啦,坐我隔壁的那个,你真的是很多嘴咯。
没事做么说将多?
本来那条项链我已经想好了要怎样给的,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就要从新想过。
都是你多嘴啦。
两个人得空没事做就在讨论怎样作弄我,
为的就是看我的表情,我的反应。
怎样作弄我?就是骗我咯。
看我的反应好像看戏将。
你们两个人说的东西都不一样,弄到我很blur。
完全分不清真假。
你们又毁了我的梦。
不要给我猜中,
这几天你们一定又会给我希望。
迟早就会给你们搞得精神崩溃。
最近都不懂骂了自己多少次“白痴”。
aiyo,不用理我说的这些废话啦。
反正我现在都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