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会坚守

我在13岁立了一个誓言,
在16岁违背了誓言,
现在17岁要从新立过誓言。
err。。。情绪有改变是一定的。
我会接受,
毕竟当时是我自己违背誓言,
现在接受惩罚是应该的。
我会撑得住,
不可以小看我。
受伤?不知道。
放心,就算有,也会有痊愈的一天。
只是不知道需要几久的时间。
我知道我的想法会很像慧萤那样消极,
但是,我绝对不会说
“跟明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谁要做我男朋友?只要是这间学校的,谁都能成为我男朋友。”
这种话,绝对不会出自我口中。
虽然慧萤跟我都想要得到同样的感觉。
丝银也经历过这种事,
最后她坚持不到,
她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功。
我不会这样。
这次的誓言我不会轻言放弃,
我会坚守自己许的誓言。
我会忘记,
但是我需要时间,
之前我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忘记一个人,
然后因为我们连联络方式都丢掉。
我们擦身而过,成为了陌生人。
我后悔了,因为我把联络方式也丢掉。
还好现在我们在fb找到对方,可以继续联络。
这次我不知道我要用几久的时间去忘记。
我不想我们成为陌生人,
就像以前那样,擦身而过,连一句话也没说。
就算我不想醒来,我也会逼自己醒来。
因为,
梦还是要有醒来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