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oh my god!!!

昨天考英文,之后留堂做ICT(电脑的)。
很重要的啊,它占了SPM的30分
本来是要留到2点的,
但是问题很多,所以留到三点多。
很烦啊,不知道叫谁帮我。
右边的suyi自身难保,她还有几样还没有完成。
左边的kiyo更惨,东西全部半桶水,很多还没有弄完。
所以?等运到咯。
然后听到有人问han xian东西,
隐隐约约听到他好像讲做完了。
然后叫他过来教我做。
oh my god!!!
他坐下来第一句就跟我说
“dear,老婆,做么?”
当场傻了。什么鬼来的?
不要管了,我的ICT重要。
然后啦,他问“老婆,改哪里?”
那时候左边坐着kiyo,右边坐着suyi,
他将叫我,左右边的两个人就看着我。救命!!
过后他帮我问老师一些东西。
我就乘机会问朋友我的耳朵是不是红红的?
因为我觉得耳朵热热的。
kiyo讲少少,suyi看到讲是啦,还一直笑,笑了很久。=="
喂,第一次有人叫我老婆我当然会红啦,有必要笑成这样吗?
中三的时候有人跟我开玩笑讲我醉了要送我回家。
我也是有红,因为第一次有人跟我讲这些嘛。
更何况我当时跟朋友share吃酒心巧克力,我又没有喝过酒的。
我耳朵红啦不是代表我喜欢他啦,只是觉得paiseh。
那些错误他直接帮我改。
既然他帮我改完我就下去买水喝咯,
我真的是很渴,顶不顺了。
我要下去买水,他叫我不要下去,有东西要问我。
不能啦,我很渴,几个小时没有喝水了。
很近罢了,就在楼下。
我才刚下去啦,他跟suyi说
“哪里有老婆丢下老公走掉的?”
walao!!!不是呱?
为了30分,我没有理他。
然后就继续做功课咯。
做了要print出来给老师看的。
print也是他帮我搞定的,
但是啦,我还是要跟他说print哪一页的。
我才走开一下子罢了,他就讲“老婆,你去哪里?站这里。”
oh no。==",心想你要叫多少次啊?
当时啦很多人咯,他很大声叻。paiseh到。。。全班人都听到了。TT
回之前啦,他帮我弄anti-spyware。
要写名字,IC,编号然后print出来的。
他打字快,所以东西是他帮我写的。
他不会写,就照抄另一张有我资料的咯。
他一边写一边讲
“我连老婆的名字都不会写,连老婆的IC都不知道。”
天啊~到底要讲多少次老婆啊?
他帮我弄到很迟才回。
谢谢他嘛,就等他咯。
但是啦我没想到他跟我一起走路回家。
臭suyi,一边看一边笑,笑不停。欠打。==
在fb写,
“七夕节,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人跟我说两个字。我被吓到”
现在知道哪两个字了吗?
被一个普通朋友叫老婆超不习惯的。
还不止叫一次,他叫了很多次啊。
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