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清醒一点!!!

都不懂做么你会答应他?
很明显他就是在骗人的。
慧莹啊,理智一点。
认识你一天就说喜欢你,
这很假啦,
更何况你们还没见过面。
当你们见面后,
就立刻分手了。
这种人根本不能要。
摆明是看样子选女朋友的。
他很虚伪,骗人的。
而且,他很变态。
一直讲变态东西。
kiyo就试过他,虽然迟了一些。
但是也不值得你伤心咯。
因为他,把自己的价值降低。
让我吓倒的是,
“谁要做我的男朋友?谁都可以,只要是同校的。”
oh my god,
你尽然写这种东西。
我知道你很空虚,寂寞,很想有人疼,
女孩子有这种想法是正常的,
但是没有必要把自己弄成这样吧?
发觉有一样东西是跟我相同的,
就是拥有消极的想法。哈哈
我大概懂你为什么会这样。
你是单亲家庭,下面还有3个弟妹照顾,妈妈给你很多压力。
而且你自卑,你觉得自己不美,不可爱,觉得自己肥。
你自己也有点问题啦,
因为你小气,朋友不敢跟你说真话,
开始避开你,让你没有朋友,
你没有可以说话的朋友,所以这也是让你变成这样的原因吧?
很多人都想骂醒你,但是你会不听,还会生气。
我觉得啦,
这个时候骂醒你会让你在受到刺激。
到时候,你会比现在更消极。
怕你到时候会想不开。
慧莹,清醒点,理智点,
不要因为这种欠打的男生把自己搞成这样。
也不值得为这种欠打的男生搞成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