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0.8.2010

不记得自己有没有睡迟,
不过我肯定没有迟到。哈哈
讲了一些废话,排队进班,上数学。
上到一半老师近来跟我们说,
现在收拾书包去bilik wawasan听讲座,
没有去的人没得拿SPM文凭。
又是一个闷到爆的讲座。
进到去,介绍自己,然后开始讲怎样去读书。
看来是激励讲座。
不是只有听,他还要我们拿纸笔来记录。
下课的时候啦,燕婷跟我说你要有心理准备,
因为他会叫你们下跪,还会给你们迟放学。==
过后继续听讲座,哈哈。
他没有叫我们跪下,只是叫我们站起来,
跟对方说“你一定可以进大学的。”
有些人玩玩下,结果中骂,看起来蛮凶的。
重点戏来了,闭上眼睛,想一想你们。。。
就是从出生读书说到妈妈去世。
还说到跪在妈妈坟前。
我听到很多人哭声。我猜全部是女生。
但是啦,也有人睡觉。
这个讲师真的是很厉害,可以讲到让人哭叻。
过后去朋友家做ict功课,
她的妈妈要用电脑,所以朋友帮我按摩,
正式的按摩方式+面膜。
其实啊,面膜是她要弄的。
真得很舒服,但是她按我的锁骨,很geli啦。
然后我去冲凉,过后下去做ict功课。
用了3个小时多来找资料,很快,因为朋友帮我找的。
过后剩下1小时,上去戴她的帽子,
其实是很大个的发夹,上面是有帽子的,
这个是最近蛮流行的发夹。
她拿相机拍照。拍了很多。
最喜欢的一张,
那帽子其实很美,
但是为什么没有拍到那帽子?
之后时间到了,该回家了。
不是直接回家,
我是去了pasar malam吃了东西才回的。
说真的,很久没有逛sungai long的pasar malam了。
买了一条绳子去配那礼物。
买来只是做那礼物的环,将才能挂着。
其实算起来很不划算,
我才用那一点点,但是一条绳RM1。
不过不用紧啦,不要管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