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对你们?失望了

美馨学妹
其实从头到尾我都觉得你迟早会放弃学记。
你不会主动,很静。
你的父母担心你担心到不得了,
他们怕你累坏,不会回家,怕你出事。
所以现在我都不懂你会不会搭巴士。
可能因为你的家人所以你没有学到独立。
你的计划书,haiz。。。不懂要怎样说。
我教了你怎样想游戏,怎样看问题,怎样解决。
你会了,但是你没有去想你的游戏。
每次我一想起下乡营你没有练习唱歌,
连歌词都没有准备,我就生气。
你的时间没有分配好来,所以你一直说你很忙。
你说过你会把学记和学业2个都会兼顾得到。
老实说我不觉得你会兼顾得到。
当你兼顾不到时我觉得你会选择放弃学记。
说真的从头到尾我都对你没期望。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希望你会坚持咯。

淑镇学妹+丝银学妹
我知道你们有做工,你们是超级的助教。
我也是在超级补习的,所以我知道你们有多忙。
但是你们答应过我你们会去下乡营,
营的前几天我问你们的时候你们跟我说不能去。
你们说不知道要怎样跟我讲。
你们被夹在中间。
然后又找不到代班。
我不懂要给怎样的表情你们。
今天问你们10号区会议,11号宝贝莹筹委会你们会去吗?
听到丝银说会出席我其实很开心。
淑镇?我不知道。
当我问到你们的计划书的进展如何?是不是还在原地不动?
你们说嗯。我懂答案啊,我是特地问的。我希望你会说其他答案。
之后我就一直用很失望的语气跟你们说,
暗示对你们失望,其实很明显的,算是明示吧?
之前还答应过我会做到全kajang区最好的。
然后叻?计划书还在原地不动。
丝银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其实对不起有用咩?
不如你做好一点给我看啦。
现在我有点后悔我今天跟你说这些话。
因为说完过后我才知道你刚刚哭过。
我不应该选今天说的。抱歉。。。



其实我都懂得啦,全部都猜到了的。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跟你们讲
坚持到底,她一定很爱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