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够力=="

刚刚看“钻石夜总会”,
有一个参赛者很够力。
是一个七十多岁的阿公来的。
主持人要嘉宾猜他拿过什么东西的冠军。
我猜是日本剑道,因为他穿日本服。
我看戏看过的。
主持人没有说答案,直接让参赛者表演。
刚开始我就觉得很好笑,
那阿公在跳舞,很像小孩子跳的舞。
跳了一下子就脱衣。
你没听错,真的是脱衣,只剩下三角裤。
当时真的是傻眼,
那个阿公竟然有腹肌,好像是六块。
但是跟吴尊比起来分别大很多。
阿公还在show肌肉。=="
那个阿公身材比例真的是很奇怪。
他头小小个,再配上那些肌肉就真的是。。。
oh,my god~
吴尊的身材比例跟这阿公真的好很多。
事先说明,我不是花痴。
明天早上去茨厂街。
听说很多学记都在cm那一带相遇。
但是我一定不会遇到你们。
我试过很多次,可以说我没有遇过学记,
所以我很肯定。

也许我跟你们无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