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

其实这是很久前的事了,
但是很想写下来,
因为很炸到。

我每天都会绑马尾去学校,
从我长头发开始到现在我都只绑马尾,
我不敢绑奇奇怪怪的发型啦。
今年suyi跟kiyo发现我的头发有一些东西。
那样东西本来就不起眼的,
都不懂做么那天会留意到,
而且他们不说我都不知道。
那样不起眼的东西就是。。。sibern。
炸到,就因为我的sibern很长,很多,
然后就说我很像古代的女生。=="
然后问我是不是剪过光头,
有关系的咩?
然后kiyo说,有啦,剪过光头的人sibern会很长很多的。
我小时候大概2/3岁是光头的。(外婆剃的)
我表妹表弟2/3岁都被剃头发的咯。
又不见他们有sibern。都没有科学根据的。
因为我的sibern,kiyo 跟suyi就会一直笑。

还有一次,因为谈天然后说到发梦。
我发梦的东西有很多都会实现,
但是全部都是小事一桩。
有一晚我不懂为什么会发梦到将子的东西。
它分2次,就好像有2集那样,但是不是连续的。
第一个梦我和2个朋友一起,然后忘记因为什么事情需要一种power。
某个人告诉我如何找到那power,
必须去到一个地方拿3粒珠子,我要把它吃了我才能有power。
我和朋友一起去找,
首先我要进去一个迷宫,不能一起进,必须一个一个来。
当我进去的时候,我以为是木板,铁片还是什么之类的。
原来全都不是,全部都是镜子来的。
看到我眼花缭乱,最后走出了迷宫。
等了一下子后,我的2个朋友也出来了。
我们看到了那3粒红色的珠子。
但是那3粒珠子在空中,珠子的下面是熔岩将的东西,对面就是平地。
看起来很滚,很烫,很烧,很热。万一掉下去神仙都难救了。
但是某人跟我说我必须要得到那power,
我们3个想到的一个方法,
虽然很冒险,但是这是得到3粒珠子的唯一方法,
而且我一个人是做不到的。
我们手勾着手跳过去,一人拿一粒珠子。
我们平安抵达平地了,珠子也得到了。
当我吃了后,我的power是跟火有关的。
然后怎样我不知道,因为我起身了。

第二个是梦也一样,必须拿到那power。
但是这次很多人帮我,同时也出现了坏人。
那坏人抓了一个人。
情景一样,但是有2个方法得到珠子。
1)手勾着手跳过去拿,下面一样有熔岩。
2)用射击的方法射一样东西,3粒珠子就会掉下来。
这次我的同伴是学记,而且整10个人,都不懂做么会将。
kinkin 也有出现,还看到他的枪法不错,而且很会打。=="
不懂做么会在梦里梦到kinkin在迷宫打架,
用枪射死一个坏人,打伤了一个坏人,
还逼那坏人带kinkin和几个人走出迷宫。
我是一个人走迷宫,kinkin 就跟几个人走。
我们在迷宫的出口会合,很奇怪,
竟然会看到庆华学哥和林慧怡学姐,还有一个学姐我看不到样子。
他们在聊天,但是也有替我们加油打气的。
我们一样手勾手跳过去那珠子。
正当我跳过去时,那坏人也正在射击。
当我们跳到对面的平地是,学记们拿2粒珠子给我。
再加我手上的那粒总共3粒。
一样咯,我吞进肚子,然后得到跟火有关的power,救了人那个人。
当时的情景很刺激。
因为正当我们跳过去时,那坏人正在射击。
只要我们慢几秒,珠子就会落在坏人手中。
我把整个梦告诉suyi和kiyo。
他们听了就一直笑。
suyi 笑到最厉害,一直说我很像super mario,像那动漫“fushigi yugi”
==",炸到。将都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