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你们当我是什么???

你们当我是什么???
当我是透明的是吗?
问你们东西不会回答!
不理我就不要叫我进去!
每次都是将!
每次我进去就当我是玻璃!
当我是plastic!
当我是空气!
空气都不如啊!
你们知道我很心痛的吗?
你们懂我的心一直在流泪吗?
做为朋友应该这样吗?
不理朋友是身为朋友该做的吗?
当朋友是空气是对待朋友的应有态度吗?
朋友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也许其他朋友你不会这样,只有我是吗?
那么我这个朋友对于你们又是什么?
讨厌我就直接告诉我!
最起码你要知道我犯什么罪导致你们将对我!
不要让我白白让我受罪!
我已经写得很明白了,
“一个两个当我是透明的。”
我好想哭好想哭,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在很大声地喊救命,有人听见吗?
很残忍地告诉你,没有!
为什么写得那么明白,那么明显你们没有反应?
还有你说的惊喜是什么?
就是将子的惊喜吗?
一个两个不理我,当我是透明的玻璃,
这就是你所为的惊喜吗?
我很辛苦,
我的心好痛,我的眼泪一直在眼里打转。
我不懂要怎样,
我很想控制我的眼泪,
但是我的眼泪一直流。
好痛
好痛
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