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超废的考试。

这个考试跟其他的考试有很大的不同。
有将的考试就证明校长没脑。
你看了这个post就知道学校有多废。
考试条件如下:
1)考试桌子必须分开。
2)考生的书包一定要放在课室后面或前面。
3)考生不可以看旁边的人的答案。
4)考生必须看课本作答。=="
5)考生不能看参考书作答,否着没有分数。=="
6)就算考生会做也必须要看书作答,否着没有分数。=="
7)如果考生没有带课本,不能像其他人借课本。=="
看了是不是目瞪口呆?
本校的校长是不是很没脑?
这个考试其实不重要,他没有把分数算进成绩单,
就算有算,分数不会超过10分。
顺便跟你说,上次3月的考试有假期作业,
如果你有做就有10分,1科10分,不管你做对做错。
是不是很够力废?
但是老实说我很懒惰,
所以做一点点,一些有分一些没有分。
这个超费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考3天罢了。昨天就结束了。
但是5月就有一个由JPS出考题的考试。
ahhhh~~~~~~~~~~
到时候我就惨咯。
以后几乎每一个月都有考试。
快点祝我好运吧。

题外话:
你根本就没有心找我,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其实我大概都猜到了。
你会主动找我纯粹是为了补偿,因为内疚。
你的对不起也是一样因为补偿,因为内疚。
你的对不起只会让我减少我的怒气,
但是不能治好我的心。
你问你骗了我多少次?
有多少次是说到做到的?
3样都没有。
我要感谢你对我的所作所为,
因为你的所作所为我的自我防卫系统已经启动。
我不会再相信朋友答应我的事情会做到。
其实不只是朋友,我家人也一样。
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相信你们,
而是我不敢再相信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