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10/4

运动会刚好碰到区会议,
不要去学校,反正很sien。
不懂要去哪里,没有人陪我。
然后睡到很迟就出门去leisure mall。
这是我第一次去kajang区的区会议,也是我最后一次。
一去到我被吓倒,三个人?
原来有2个迟到。
不过都很心痛啦,最后一次会议将少人来。
很sien,顶不顺了,去书局逛了一下。
就一下子,就一圈我就用掉差不多RM50。
还买了一本书,不是小说咯,
神奇叻?尽然买了关于心理学的书。
厉害叻?然后回去看他们开会。
开始呈现计划书了。还好,起码不会闷,有东西听。
没多久kinkin跟秋仪来了。
然后突然跟我说去吃东西?
吃什么?没有东西是我想吃的。
吃ice-cream。
选了3个口味,coconut,mint,巧克力chip。
共RM23.30。要给钱时看到更大盒的。
早知道我要选那个。
吃了一半的雪糕。

不过我很奇怪咯,做么要请我吃?
没有啊,你生日嘛,我讲请你吃的,你又好像不信将。
我没有不信,只是不敢再信。
雪糕吃完了,然后跟kinkin秋仪去times square。
经过一间精品店,马上后悔了,
为什么我要选吃的叻?
东西吃进肚子,消化了就没有了。
就算还有都已经在厕所了。
以后不会将苯选吃的做生日礼物。
以为去到他们会走,还好没有。
去到刚好在玩蛋糕。
坐一下子,爆一些料然后就回了。
哈哈,兆贤又多了一个绯闻女友-嘉莹。
回家了,用表妹的电脑上网。
上到11.30pm下线,然后看阿姨以前照片。
不是只有阿姨啦,还有舅舅,妈妈,外婆。。。
还看到我小时候的照片被阿姨剪了,
收在她那边,我昨天才知道。
我很喜欢小时候的样子咯。haha

还有我妈妈他们小时候的照片。

坐下来那个是我舅舅。
我一看到就一直笑咯。
我形容不到那个感觉。
只是觉得很好笑很好笑。
我只是拍几张旧照片。
我妈妈看到我拍到很清,因为我电话有focus。
然后一直要我帮她拍旧照片。
拍到2点才睡觉。
我很累了,明天要差不多8点起来
不睡不能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