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初恋红豆冰


终于决定不去全国营会议了。
但是心里还是想去的咯。
没有去会议,反而去了leisure mall。
反正没有人注意到我,没有人问起的。
今天很神奇,没有进书局。
当然啦,虽然我舍得买书,但我还会心痛的。
我11点多的时候只吃了一块面包。
之后就买票看《初恋红豆冰》。
很好看,小时候很够力搞笑。haha
我最喜欢李心洁说要变打架鱼那部分。
(好像是叫李心洁)
她很像那独立的女孩(我post过那篇文章的),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是内心很寂寞,很孤独,
之后就启动了保护自己的防卫系统。
如果那女孩看到了感触一定很大,
很像她,那女孩也开始启动了自己的防卫系统。
报纸写观众说前面很好笑,后面很感动,有些还流泪。
err。。。是很感动啦,
但是我没有哭,顶多眼湿湿罢了。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喜欢的人就在眼前,但是却没有说出口的勇气是很痛苦的。
我赞同,爱情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看完戏后我们去吃寿司,
不是在sushi king 吃,在另一间。
那间的寿司很有创意下,它的寿司很多款。
我们3个人吃了83块,便宜吗?不知道。
然后就回外婆家,才差不多4点,
不知道要做什么,就躺咯,做么心里还在想全国营会议的?
躺到6点才起身吃饭,坐一下子就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