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可能吧

suyi 问我“我有没有XXX?”
“我是不是XXX?”
一直问我关于她的性格。
就老实说咯。
我当然也会问回去我的性格。
suyi 说我,
很容易生气,
没有耐心,
不相信爱情,
对朋友不够信任。
err。。。可能吧。
也许最近一直给朋友骗,
答应我的事情又没有做到。
然后常常被忽略,被遗忘。
时常都只有我一个人。
我有很努力的去融入他们,
但是我们之间好像有隔膜,有玻璃将。
我觉得有人不喜欢我,不爽我。
我不懂,可能我对朋友还是有疑心。
可能将我才对朋友不够信任吧。
我也怕被背叛。
不管是谁我都怕被他们背叛。
我有秘密吗?:当然有。
谁知道?:不同的朋友知道不一样的东西?
谁知道最多?:没有人。
谁最了解你?:我连我自己都还不了解。
谁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没有,每一个都一样,人人平等。
谁在你不开心事陪你?:没有
不开心时有跟什么人说吗?:没有。
当你不开心时谁知道?:没有人。
最近心情如何?:不懂,大起大落,阴晴不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