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故事

今天suyi说的故事很真。
不懂啦,别人会觉得这只不过是传说。
这个故事的确是没有科学根据啦。
但是说到很真。
海神跟42个国家有约定。
美人鱼的故事。
美度莎的故事。
智慧女神的故事。
这些我全部都今天才懂。
你们一定讲我迷信的。
不过我觉得是真的。
因为这些故事,我不见了10多块。
那10多块给suyi拿去吃鸡扒。
将就给她骗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威胁我。
“你不请我不讲。”
衰到。。。我只是讲请喝水罢了咯。
什么时候讲请吃哦?还讲请吃只讲3个故事。
当然不能啦。
“请你吃鸡扒,讲完全部故事。”
她坚持到底,还是不肯说。
我也不弱的。嘻嘻
“哦,不用紧啦。但是你的蓝玫瑰会死了咯,
那些叶子全部都掉下来,只有花枝,叶子也变色了。”
果然,这招真的有用。
回到班的时候跟我说美度莎的故事。
“又讲我不请你不讲?”
“我为了我的蓝玫瑰。”
=="下次就用这招对付你。(邪恶的念头)哈哈
不过说回来啦,再不补偿就完蛋了。
他们都开始行动了。
但是某些人明知道自己没有能力,却还要对抗。
没有遵守到约定,违反了约定,违反了也没有补偿。
不但如此,某些人还要制作东西来对抗。
与其对抗不如想办法补偿啦。



题外话:
本来那天我应该开心的。
但是当那天到来时我应该要开心还是伤心?
我以为你会问我东西,原来你不记得了。
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已经猜到你不会记得,也不会问我。
但是我也是有少少少少的不开心啦。
不过这感觉很快就消失了。
你那天答应我做第一个顾客我知道你是冲口而出。
所以我也不敢相信你会做到啦。
我一听到时我是开心的。
但是几分钟后,我思前想后你只是冲口而出。
这个开心的心情马上减弱了一半。
当我的东西推出的时候,
我猜你不是第一时间跟我订。

那时候我连那一半开心的心情都没有。
等着瞧吧,没有100%准都有80%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