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昨天行程-4.4.2010

起身梳洗换衣,
还被警告不能穿吊带衣,裤子不能短过膝盖。
然后出发去茨场街咯。
车的后面一箱一箱的。有水果,日本番薯,菜。
全部都是一箱,肯定吃不完。
然后要走了。
我们3个一起看戏。
err。。。okok 咯。
也是讲主角是神的儿子,要拯救世界脱离苦难。
看戏的时候carmen一直sms我。
其实不大想理她,我还是她的朋友我不会将衰的。
我还是会理她的。
然后去买手机吊饰。
其实很心痛,一个很贵叻。
我就是将,一看到喜欢的,不论多心痛我会舍得买。
除非那样东西我真的是付不起。
所谓千金难买心头好嘛。
不过对于你们来说很不起眼啦。
还买了一本书,
那本书就。。。不方便讲太多。
总之就是kiyo很想要的啦,还是很渴望那种。
常常在班问我,我又没试过问我没有用的啦。
要问就问那些试过这种东西的人啦。
一直问我讲到我好像很有经验将。
恭喜你终于有那些书了。
我说过的嘛,我送你,当然不可能很多本啦,
几本还可以。
我不像某些人,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做到,
还忘记了,将还不用紧,但是他连对不起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