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进贺欢送会

今天约了学记一起去报馆。
在巴士的时候一直笑,笑到嘴都酸。
到了报馆,那炒饭很好吃啊。
我很想叫多一碟的咯,
但是。。。还是不要啦。
然后去kajang区谈天。
还好美馨不会没有跟他们说话。
不过我去到kajang区我会sien掉。
气氛很冷啊,很不喜欢那气氛咯。
没有话题,不懂要说什么。
过了一下子,筹委会开始了。
很意外节目组会有将多人要咯。
过后吃午餐,哈哈。
又有学弟请我吃。其实我想给回钱的咯。
只是3碟饭一起算,不知道我的多少钱。
我还有拿我的画给王统帮我画五官的,
但是她没有来。然后想找俐霖,
但是没有时间,只好下次吧。
我画五官很差的,尤其是眼神,眼睛。
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所以很难画。
然后就进贺欢送会。
本来眼泪已经在眼睛打滚的咯。
只是我在死忍罢了。
然后拿到《我爱学记》,真的是不用钱咯。
我还记得有一次看明洁会的时候进贺载去cm,再坐巴士回家。
当时我还问,“进贺,我爱学记多少钱?能不能免费?”
当时他还说我傻。
没想到今天真的是送。haha
散会的时候拿到了证书。
以前就因为为了这张证书而坚持做学记。
做下做下完全忘记是为了证书而继续努力。
很开心拿到证书咯。
不过我想进贺亲手写的,但是没有可能吧?
他不会将得空没事做咯,睬我都傻。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