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生日惊喜大计划

今天去学校suyi跟我说我的绯闻男友已经公告天下。
下课的时候会问我。
欠打?没有啦~因为我已经在打了。
hihi。我很好人的~不会打死她。
只是打到她手臂红罢了。
这事可大可小叻,
看她跟他告白后的表情,然后一直逃避她。
如果suyi乱乱说话传到他那边将我不是很惨?
到时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叻。
在等老师进班时,suyi 过隔壁向男朋友诉苦。
看到我时候停止诉苦,然后2个对着我一直干笑。
hihi。没话说了吧?
不给suyi睡觉,就当作是惩罚。
我的理由很好的,天衣无缝,完美无比。
“我怕你睡觉的时候乱乱说话,所以你还是不要睡。”
要睡?可以,不要关着眼睛睡就可以了。
反正你又不是不会。
下课的时候本来只是要买水坐在老地方的。
那carmen就拉我去找俪慧。
转了学校一圈才找到那个大忙人。
带她去老地方,看到很多人就走过去筹热闹。
全部人都使开我,就是不给我坐。
叫我陪carmen买tisu。
之后又说“你们不是要问思燕男朋友的事咩?”
我生气了,因为还在气朋友答应我的事没有做到,
现在又在将对我,使开我,讲秘密,
还问我这些,将很容易传到他那边的。
我很生气,很凶的指着suyi说
“你敢,你试下啦!你敢你就讲!”
当时眼神好像很凶哦,我不懂啦。
然后我气到走了,在yushen的面前走过,
他应该没看过将生气的我吧?
我不懂要走到哪里,只要乱走。
suyi 来叫我回去,我不肯。
她硬拉我回去,推我回去。
还声明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后要道歉。
我不要,你骗过我,答应过我的事情没做到,
你也是其中一个人。
去到那边看到蛋糕。
你们瞒我就是要弄这个suprise给我。
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我生气因为你答应的事情还没做到。
我不生气,因为你们瞒我是为了弄这个suprise给我。
所以?该生气还是不生气?
有一件事情很好笑,当时快要上课了。
只好快点点蜡烛,一点了我就马上吹。
suyi 本来还想要唱生日歌的,但是一转身我就吹蜡烛了。
当时她的反应很好笑。haha
切好蛋糕后,没有tisu。
既然没有就用手吃咯。你们有没有将斯文?
用手就用手啦,还在那边推来推去。=="
最后还是给我逼到用手吃。
其实当时已经上课了,吃完回到班。
当然我们是迟进啦,所以我们会做的。
请老师吃蛋糕。老师的表情很好笑,好像偷偷摸摸做贼将。
还是剩下2块,好吧,去ponteng一下子下去找干妹妹。
终于把蛋糕分完了。不用带回家。
蛋糕吃到我很饱咯,很多cream。不过很好吃啦。
其实这个生日惊喜大计划你没有成功,
本来你是计划到我会感动到哭不是吗?
但是我都不懂给什么反应你。
虽然没有成功但也没有失败。haha



另外,希望捷传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