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下乡感言

很多学记都写下乡营的东西了。
而我现在才开始写。
其实是我懒惰写啦。XP
我不会写什么性感的话。
因为我说的话本来就不性感。=="
很不舍得下乡营的结束。
觉得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23届学记做的最后一个营已经结束了。
以后去学记的营都应该是探班了。
不是营员,更不是工委。
原来我比较喜欢做工委。
因为很喜欢筹备的过程,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以后再没有做工委的机会了。
不知道做么我睡觉前会想东西,想了才睡。
昨天也不例外。
昨天想做刺绣,
不是刺图案,而是刺我们23届学记名字。
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但是要叫舅舅帮我弄框,还要买布。
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才完成。
毕竟材料不是3天2夜就能到手的。
ehem,离题了。
谢谢所有工委和学弟妹在下乡留给我的美好回忆。
可惜的是,文娱表演学弟妹的表演没有录起来。
在将多个学弟妹的表演中,我最喜欢“oh”。
不要说出去,不要给他们太开心。
哈哈,我很衰叻?
我还认识了一个柔佛洲的的学弟。听说是小我届的。
其实不是一个啦,还有几个的。
那4个还自称自己是4少。=="
其他的没有他们的号码,我只有小鬼的号码。XP
其它东西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