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文娱晚会+洋葱时间

文娱晚会终于到了。
很多都开始准备了。
我也要准备上台。
我完全不会跳,我是被拉进去跳的。
但是谢谢全杰咯,
他站在我前面我是看着他的舞步我跟着跳。
而且全杰是焦点,又够高。
遮到我,就算不会都不用紧。
还好我做了学姐,
如果我还是学妹这番话已经被骂得很惨了。haha
最搞笑是彦昕帮全杰打粉底,
很白咯,白到像吸血鬼将。
还涂口红,弄到嘴唇很大,

上台时还拿着扇子。hiao到~

全部是kajang区的。
记得还有魔术表演,

说真的一点都不好看,除了最后一个。
不过我知道怎样弄了。
只是灯照来照去,开灯熄灯罢了。
将多个表演最喜欢“oh”
真的很好看,迟一点拿video。
他们应该有录到吧?
还有恭喜学记天团。
槟吉坡和柔佛州学记很喜欢sorry sorry,
一直说很yeng,很厉害,很好看,很帅,很cool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槟吉坡的学记录影。
有人问你们是不是练了很久?
还有跟槟吉坡学记跳舞。
很累咯,最后面我没有很大动作。
过后他们要回了,我们排队欢送他们。
他们走了后,就是我们的洋葱时间。
没有哭到,没有那个气氛。
但是其他人哭了。
后面的吓到我,一个突然脚抽筋,一个不舒服。
两个刚好在我后面。
还好最后没事。
我跟靖荟有叫进贺带那个气氛出来,
我们要好好哭,最后一次了,一定要哭到才像样。
进贺讲我们傻的。= ="
什么嘛?最后一次办营当然要哭得痛快。
之后靖荟哭了我还没哭。
完毕后就去睡了,没有检讨会,因为很夜很夜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