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无聊的一天

你记得吗?不记得!
因为你只是看到facebook的某些东西才跟我说这些话。
你明明看到我的blog在写什么,
但是你对于昨天的事还是没有任何表示!
我的东西你一样没有给我!
如我所猜的一样,
今年的生日祝福比以前多,
今年的生日礼物比以前少,可以说不到3个。
唯一没有变的是家人和我庆祝的方式。
爸爸给RM30任我吃,
妈妈带我出去吃,
妹妹没有任何表示。
虽然今天生日,但是不觉得开心。
昨天5点起身,6点去扫墓,
10点多到家,睡第二次。
睡到1点多起身坐一下子吃饭。
然后一边sms一边写post,
连续几天都一次过写下乡营的东西。
写完已经差不多4点了。
看下戏然后冲凉吃饭。
接下来继续看戏。
看到10点再上线。
大概一个小时半候烫衣睡觉。
睡到一半突然被吵醒,收到几个人的祝福。
本来不是将的,都是他咯!忘记带我出去玩的事!
不但如此,我心情不好妹妹还要气我。
醒来时是第二天,
就像往常一样准备一切去学校。
周会时suyi跟我说不能去jusco,不能买书给我。
原因是要顾弟弟。
当时还生气朋友骗我的事情,所以心情不好。
suyi 以为我在气她。
我一直跟她说不是她,
我是气一个朋友,他骗我,放我飞机,还忘记带我出去。
她就说“你讲过我骗你,我放你飞机没有去到jusco。”
你是骗过我,但是没有放我飞机。
你是有问过的,只是不能出。哪里算放飞机?
然后一直说我喜欢某某人,
因为我常常提起他。=="
无言,你要说就说吧,反正我说不过你。
我不懂你们在讲什么悄悄话,一直不给我听。
我以为你们是作弄我,原来不是,是我多心了。
但是我宁愿你作弄我。
放学后回家吃饭。
原本有补习的,但是今天假期。
在家里坐了半小时然后躺在床上睡觉。
4点多补习老师打给我跟我聊天。
问到学记的东西,问我学到什么?
err。。。学到很多,讲不出。但是我的性格改变了。
在学校很静,在学记比较吵。
老师同意,他说我补习的时候很静很静,
但是私底下跟我说话我就很多话讲。
我很诚实的,我会承认的。
然后继续睡,到了七点多起身冲凉。
不能冲了才睡,头发还很湿。
过后吃晚餐,接下来上网。
我以为今年我的生日会很难忘,
原来没有。
没有开心的生日,因为连续2天心情都不大好。
今年的生日很差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