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你骗我!

谁说:“我说到就一定做到”的?
然后现在叻?
你有做到吗?
你讲你骗了我多少次?
然后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又有多少次是做到的?
你说你答应我会send东西给我的。
到现在东西叻?去了哪里?
你说过你今天会带我出去玩的?
我特地把时间留着。
然后你人呢?
我在几天前就在等你跟我说这件事,
你没有提过。
将我就暗示你28号,
但是你也没有提到相关事件!
很生气你答应过我的事情没有做到!
之前还说什么我这个人讲到做到。
你按着良心问你自己有做到没有!
你问你自己你骗过我多少次!
我很在意你答应过我的事,
但是你就是爱理不理,
漠不关心的样子!
我不懂为什么还要苯苯的相信你!
今天一直抱着希望的等你跟我讲今天去哪里。
但是现在?
希望破灭,几点了?
你有问过我任何东西吗?
今天心情不大好,
不只是你的原因,还有我妹妹。
很讨厌她对我没礼貌,
这也算了,尽然还没大没小!
很想哭!但是没有哭到。
哭了能怎样?
哭了你会找我吗?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不会!!!
想着想着我哭不出了。
明天,你一样不会在msn找我。
见到面你不会跟我说对不起,
你不会给我任何东西。
不想骂了,越骂越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