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下乡第二天

很迟才起身,
因为东西早就好了。
其实也没有迟很多啦。
本来可以很迟的,
但是节目组的很早起,然后吵到我们醒。
之后吃梳洗吃早餐。
营员来了我没有去看,其实没什么好看的。
然后破冰,很搞笑下,穿着袜子跳营歌。
之后开幕典礼。

本来我们工委是黄色的,
因为出了一些错误,
我们工委只好伟大点拿蓝色。XP
午餐后团康。没有去看。
然后下乡服务,我没有带队。
看到伟伦的照片。很可爱下。haha
然后就跑站。
很好玩,我那站是要画出站长给的题目。
不能比手划脚,不能出声,
只能用黑色,指定时间内没有答案惩罚。
结果只要出绝招就输了。
那绝招真的是很难,我忘了什么题目。
不懂做么我恨针对首都区的学弟妹。
常常抓他们来弄。
当然我不会将衰啦,佩思也有画的。

这个是我最满意的作品。
哈哈,很像洋娃娃。
很谢谢诗璇帮她夹那发夹咯,
不然我不会有灵感帮他做这个打扮。XP
很记得俐霖的是猫。
但是画不到,然后变成老虎。=="
wei。。。老虎也是猫科的。
还有另一个惩罚。。。钢管舞。
我还要求要劈腿跟起身蹲下,越hiao越好。
我知道我很变态。XP
然后我都不懂是什么环节了。
好像是冲凉。我只是在收拾道具。
其实我不想做站长的咯,我想巡的,
想看10组玩10站不同的游戏。
然后吃晚餐,接下来找学哥学姐。
够心痛,尽然才2组找到我。
有一组还是我给答案的。其中一个组员是我校的学妹。
另一组还好一点,4个point,知道几个。
其他的?算了啦。完全没有找我。
大红大紫,法医,占婆,白羊座,很难吗??
我们还玩人浪,但是最多人的那一次人浪没有拍到我。
将难得的回忆。竟然没拍。TT
然后彩排。
说真的,我对美馨学妹很失望。
她和几个人唱歌,但是没有练唱,就连歌词都没准备。
彩排的时候才问我有没有办法拿到歌词。
被骂是一定的。
晚上的时候我问她们要怎样?
完全没有想过。只好叫他们换歌,换大家都会唱的。
讨论到一半,佩仪用激将法。
但是没用,很明显看得出激将法对他们没用。
都没反应的。面无表情。
最后还是由学哥学姐想表演。
过后去看别区的练习,过后走到kl区的。
我作弄丽欣:“你刚才没有找我叻?是不是?”
学妹好像很紧张咯,吓倒我。
忘了几点我就回道具室了。
然后检讨会,被说了很多东西。
用了很久的时间,我们终于可以睡了。
但是睡不着了,只好坐着弄绳子。
营之前弄了3个,现在继续弄另外3个。
有出去一下子,看到很多小学生跑来跑去,很吵叻。
然后就躺一下,但是还睡不到。
就这样等到天亮。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