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夹报+下乡采访+水战

很多我都不记得了,
只好一个个环节来写。
半夜道具组还有几个工委去夹报,其实没有很好玩。
但是这是很难得的回忆,很难得的经验。
过后我们还去喝茶。
半夜我们很神经的站在大马路拍照。

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秋仪跟我本来要学骑脚车的,
结果秋仪学会了我还不会。TT
原因其实是我身高问题,一上脚车就跌了。
不爽,到现在还不会骑。
然后俞君把脚车骑走了,
奇怪他为什么还不回来,以为他迷路了。
原来被狗追。=="
下乡我有带队,
准备好后去带队。
那个采访题目是跟婚外情有关。
一个学妹问,应该怎样避免之类的问题。
听到受访者的答案后真的很想揍他。
“老婆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叫他去死吧!
当他老婆给他带绿帽看他会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访问的时候,这个受访者其实还跟几个人一起的。
他还说,这桌子的其中一个人也在搞婚外情。=="
所以这2个人都很欠打下。
之后就喝茶,天祥学哥请客。
然后看到别组的,然后就互相帮忙拍照。

然后走回去营地,我们是一边唱歌一边回去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很白痴,没有回应的。
然后水战。
我又是做站长,擅自改游戏,不过原本的游戏真的是很sien叻。
想游戏的时候工委一直玩水。=="
谢谢捷传想的游戏,时间刚刚好。XP
之后工委营员PK赛。

你看,还没有开始我们就准备开战。
早知道工委就不要洗脚先。

我们的比赛要含着水跑到对面然后放进容器里,

满了才嬴。后悔出去了。
但是不能退出,只好硬着头皮撑下去。TT
然后还有2个游戏,最后一个要用鞋子打中对面的容器。
输的要请赢得喝珍珠奶茶。
过了很久我们都没有赢。
最后出到进贺跟国刚来做代表。

进贺代表工委,石头剪刀布来定谁先开始。
哈哈,进贺赢了,一打就打中了。
我们总共赢了3次。
我们开心到跳起来,我们工23届就是将有童真,将可爱的。=="

有学弟请我喝珍珠奶茶。但是晚上喝了我就后悔,
我应该选芋头口味的。
还有一个小环节是给机会营员泼学哥学姐的。
第二次就被叫出去了。
他们简直是公报私仇,用水洗脚,洗了才泼。

你看出手几重?
根本没打算手下留情。
然后就冲凉,我特地等营员冲完才去冲的。
冲之前我还去漱口洗走那些味道。
等了很久我才去冲凉。
工委厕所真的是很顶不顺啊~又小哦。
不过营员的厕所没得关。
haiz。。。好过闻那些臭味啦。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