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谁作弄我?

昨天晚上,有个人找我。
还自称是学哥。
但是没有说哪位学哥,还一直装神秘。
然后跟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问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过我不信那是学哥啦。
因为他说他是跟23届的学记那我的号码。
根本就没有23届学记有我010的号码。
除了仁龙,kiyo,丝银学妹跟淑镇学妹以外。
问过仁龙了,他没有把我010的号码给学记。
想来想去我都只怀疑一个人。
就是kiyo,因为刚好他也有010的号码,
自称学哥的那个人也是010的号码。
当我问那学哥住哪里什么区时,
那学哥跟我讲住Ampang,但是是B区。
有将的咩?Ampang 不是C区的咩?
而且我曾经作弄过kiyo,
我觉得kiyo是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呱。
臭kiyo,给我证明到时你作弄我,你就小心给我弄回。
不过我又怀疑是kiyo,又怀疑不是她。
kiyo sms 的风格跟那自称自己是学哥的人sms的风格好像有点不一样。
不过有50%以上是kiyo呱~
aiyo。。。不懂啊,到时再想怎样揭穿kiyo。
见一步走一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