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小学同乐会+洋葱时间+大扫除

小学同乐会很好,
让学弟妹知道怎样做站长,
我们23届都没有将的培训。
24届真幸福。
小学同乐会一直在那边走来走去。
在嘉薇那站考她,
“yi。。。很可爱哦。(铃铛)我要这个。”
“你给我我就玩游戏。”
哈哈,做小孩子来考他们。
美馨那站其实很难过关。
但是我懂怎样过。haha
有一直考他们,
早知道我就做小孩子拿木棍来打架啦。
看下他们怎样应付?
但是之后我才想到。
不久营员都来跑站了。
每一站都看他们过关。
又讲其实营员很害羞哦,
那里有害羞?看起来玩的蛮开心的。
美馨那站有出现状况,不过将都过关。
之后的检讨会,原本是10分钟的。
过后就到我们工委做营员,他们做站长。
但是10分钟根本就不够时间。
时间延长了很久,所以检讨后就分享会。
最后一次在学记营里做营员,本来打算尽情去玩。
但是。。。haiz。。。没机会了。
工委一次过讲完学弟妹3天2夜的东西。
讲到对他们很失望,失望到哭。
然后我们工委就跟着哭。
学弟妹就被骂到哭。
终于可以很痛快地哭了。=="
本来有想过骂美馨学妹,
但是算了。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心软?
学记就是感情丰富的团队。
接下来抱抱,然后区分享。
伟伦要我们讲些东西,
讲什么?我自己都不懂。
就说加油,学记永远不会放弃你。
大概是将啦。
之后大扫除,道具组大扫带道具室。
本来很干净的道具室在最后一天冒出很多垃圾。
然后我们还拍照。
不爽咯,做么拍到不美的?不要放上来。
放另一张,这张美很多。

还有道具组的纪念品。



美叻?哈哈
我自己都很喜欢。XP
全部道具组都被我警告不能弄不见,不然就死定。
为什么当时美食营节目组没有叻?
可惜没机会做了,做了也没机会亲自给。

之后坐巴士回cm,
不想搭巴士回家,所以坐学妹的顺风车回。
很不舍得下乡营的结束,
时间过得太快了。



下乡营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