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会诚实回答

如果你问我是不是吃醋,
我会诚实回答是。
如果你问我为了什么吃醋,
我也会诚实回答因为你跟她太亲密。
当我看见你们在一起时,
心就一直往下沉。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感觉到,
只知道我很难控制自己。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
所以我没有用语言表达,
一直都是用文字代替。
但是我又怕受到伤害,又怕会反效果或吓倒你。
所以我就选择了暗示。
但是暗示往往会很难被发觉。
而你,此终都没发现。
每一次都在等你找我,
等到你下线了我才下线。
结果通常都是调转来是我找你,不是你找我。
但是我觉得我们身边的朋友知道我对你的想法。
觉得他们用开玩笑的语气告诉你,
但是你就不相信。
旁观者清是对的。
很多事情当事人都可能没有发觉到,
反而旁观者却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kiyo 应该是看得最清楚的吧?
因为我常常在她面前提起你。
所以她那天才说中。
很明显吧?



我在说着废话,所以可以不用理我。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