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下乡营的第一天

每次营都是妈妈载我去cm的。
这次也不例外。
载着大袋小袋的去cm。
不懂为什么很怕出错。
check了又check。
去到原来很多人都已经到了。
但是我不是最后一个到的。
然后坐巴士去。
不爽,为什么我们要自己去?学弟妹有巴士?
(讲讲吧了,没有其他用意)
去到那边放下行李,就吃东西。
可以说没有东西吃。就随便叫了清汤面。
走回去cm,我其实不懂我要做什么。
我一直乱乱走,
直到他们说集合分配大扫除工作我才去道具室帮它冲凉。
我们道具室跟节目会议室联合的,但是我们分的很清楚的。
我们有楚河汉界,中间有桌子隔开的。
而且我们道具组的地盘是最干净的,
但是回之前的大扫除出来的垃圾就。。。很多。=="
我们还拿着扫水的扫把打架。
不要误会,我们做样罢了。
放行李,整理道具。
其实那个我是特地的。
至于是什么我不会说,藏在心里比较好。
万一知道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然后出去考察,我名字尽然念到诗璇去。
无言啊。。。就因为念错所以我没有去带下乡服务。
然后午餐,好像是在营地吃的。
之后营歌,刚开始的那个太极很难叻。
跳了很多次才会。因为我笨嘛。
冲凉?我不懂几时了,但是我肯定我有冲。
然后会议。haiz。。。很sien咯!
我不懂做么小小的一件事都要讨论将久。
我记得有练习海角7号的环节。
有一站是小孩子的,尽然不会做小孩子。
然后耍赖的时候很好笑。
然后彩排开幕。
之后最幸福的时刻。。。睡觉
那晚是我睡到最爽,最舒服,最幸福的。
开心ing。。。
偷偷告诉你,其实有一晚我也是有这种开心,幸福的感觉。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