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杂锦菜?XP

这篇东西很切题,
因为这篇东西是什么东西都参进来的。
但是啦,绝对不可以吃。

什么时候才能存到RM1300?
什么时候我才买到相机?
那相机离我将远的?
钱啊,快点从天而降。
=="神经病。XP

我承认我的却比你差,
很多方面啦。
对不起啦,尤其是那yy的事情。
抱歉~

suyi啊,你会不会想得太远了?
不要忘记我们没有本钱。
不如你找货先啦,
要不然你练习你那些东西。
你想的那些东西要很久才能实现。
你那幅平面图让我觉得空间很大。
你又要弄将多东西,也应该用很多地方。
你妈妈支持你啦,
但是你爸爸还没有支持你咯。
如果你奶奶也支持你我讲你厉害,
如果你得到你爸爸那边所有亲戚的支持,
我看你可以升天做神了。
其实我也是一样,但是比你好少少。
我妈妈支持我弄,妈妈那边的亲戚全部支持我。
我爸爸没有,他一定泼冷水的。
我爸爸那边的亲戚有几个支持我。
所以我只能事成才能说。
但是如果你得到你亲戚的支持,
东西的来源会引来很多人。
到时候就。。。哈哈,大家笑不停咯。

我会尽量原谅你们,
我会尽量忘记你们对我做的事情,
但是,请你们不要将过分。
否则我不懂自己会怎样,
到时请不要怪我。

捷传:
本来拜四那天告诉你的,
但是你没问我就没说,
而且你真的是忘记了。
蚂蚁喜欢什么动物?
答案:老虎,
因为chicken litter的歌,蚂蚁雅虎。
还有那个为什么世界上只有3种皮肤的人的故事。
很久以前,山上有一口井从没被发现过的。
有第一批人上山爬山,无意中发现那口井。
他们用那口井冲凉,所以就有现在的白种人。
第二批人也爬山,同样的发现那口井。
但是井水只有一半,第二批人只好省水冲凉。
由于省着冲,所以冲得不干净。
结果成了现在的黄种人。
没多久,第三批人也上山了,也找到了那口井。
当时那口井的井水只有少少,
第三批人只好用这些井水。。。刷牙。
最后一批黑人也出现了,
所以为什么黑人的牙齿特别白,皮肤特别黑。
因为他们没冲凉,只用井水刷牙。
哈哈哈,很废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