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乱了

乱了,
计划了的事情全部被搞砸。
谁搞砸?
可能我自己,可能我父母,也可能是义气。
将到底是谁呢?我不懂。
我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乱很乱。
现在又要我从新计划吗?
之前的计划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来想。
现在如果我从新想我会用了多少时间?
会用上一年吗?以前也是用一年左右来想。
如果用一年来想我怕会来不及。
时间不多了,而且我还有SPM要考。
我的脑很乱叻,心也在烦啊。
下一步是什么?
从新计划?
还是继续原本的计划?
或者干脆不要理,只专心SPM?
但是SPM后计划会来不及的,
而且会比现在更加乱更加烦。
可是也没有理由要原地踏步,原封不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