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心情。。。不错

三天的假期,心情都不错。
星期五,见学记本来都是一件开心的事,
如果我没有想起不好的事情。
星期六,和suyi剪头发。
心情?不错。
但是我不懂做么剪头发都要笑?
suyi 一直叫我笑。
那个suyi也真的是。。。
叫我前面剪平的。=="
我会很不习惯,我习惯把头发扫去左边。
不是甩啊。。。
虽然我很想试下换发型啦。

我要这种镜子,长长的。
可以照全身。
旁边放桌子,架子之类的。
我以后的房间要这个镜子,虽然还有很长的时间。
很便宜下,RM14 wash&cut。
早知道我就叫她用好一点的洗头水啦。
我1点多出来,9点多回到。
因为我又跟家人出去。
今天,大概10.30am出去。
我不懂那是什么地方,不过那是拜神的。
我没有拜,只是和表弟妹怕照。
照片不在我这里,下次post上来。
过后去兔子园,有兔肉吃咯。很可怜下叻。
现在只有一张。
这张是真的鹿皮。
拍到不美。XP

其他照片也是下次post。XP

过后回外婆家,刚开始很sien,全部人累到睡了。
过后舅舅和未来舅母回来了。
他们的婚礼准备到一半了。
不懂做么会有一篮结婚的东西在表妹房。
很美下,不要误会成很想嫁。分清楚啊!



如果没那红色的纱布,会更美。
还得空到拍这些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