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我跟你讲!

我跟你讲!
你说的东西我不会信!
你答应的东西我不会信!
我以后不会跟你讲我的东西。
不管开心不开心的我都不会说!
还有不要说你很得空,
因为你根本不得空!
你在忙上网!
你在打电玩!
你在忙看戏!
你在忙写部落!
你在忙谈天!
还有很多很多!
你该知道我很多话说!
你该知道我很八卦!
打从我们认识开始你就知道!
如果有什么不爽一开始就应该跟我说!
关心你却被你说我烦,我吵!
当你说这句的时候我很心痛。
我当你是朋友!
你当我是什么?
你一直说我不开心可以找你,
现在你还认为我会跟你说吗?
你一直说我不开心你是有份的,
一直跟我说抱歉,对不起!
现在呢?你跟我说这些?
难道你说的这些我就不会伤心吗?
那么你说的对不起,你的抱歉又有什么用?
我以为你跟他们不一样,原来不是!
你们都是一伙的!
我不懂为什么你们要分到将!
分到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还说什么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我们是一家人!全都是屁话!
我不懂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跟我说!
你们在谈什么我完全不懂!
什么东西都是最后一个懂!
要不然到最后我还是什么都不懂!
很多次了!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停?
那天,我们在巴士,你们在说话,我在听歌。你们叫我。
我听得到,但是我假装我听不到,我把声音放大。
叫了很多次,我才把耳机脱下来。
B:为什么你一个人坐在那边?做么你要分派啊?
我:是你们分先的咯,不是我!
B:(笑)sorry啦。坐过来啦。
我坐过去后,C只是问我他们在聊的东西。
之后C就跟他们那派说话,没有在跟我说了。
我要做么?听了一下子,我转回身听歌。
我能如何?你们在说什么?
你们还不是说你们那派的东西。
我不是你们那派,我有话说吗?
我要跟你们说什么?
全部都是同一个站下车,
巴士的门一开我就马上下车,
一句话也没说,他们也是。
心又在哭泣,声音藏在心里,而眼泪也留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