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讨厌你了!!

我不像你们那么聪明,那么厉害。
我承认我很笨的。
我只是拿akaun。
刚开始我对akaun没有什么感觉。
认为它只是很普通的一个科目。
现在我开始讨厌akaun了。
如果我爸爸要我毕业后去读akaun,
我是不会妥协的。
算到我要疯了。
速度又不能慢,
更不能出错,
一按错计算机,全部都错完。
要算过又不够时间。
算错少少可以不见十多分。
所以啊。。。
考akaun的时候可以马上可以把气氛搞得很紧张。
做的时候会一直想到底是不是对的?
做对做错都会怀疑很久。
因为balance不到可能会错,
balance到也不一定会对。
做到都会疯啊~
而且老师教到超快,我很难跟到。
所以我现在很讨厌akaun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