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严重缺乏沟通问题


眼睛凶吗?我是觉得凶的咯。
但是姐姐说不凶,suyi 也说不凶。
将做么我会觉得凶?

我最怕的就是他的眼睛。
尤其是瞪人的时候。
也许你们会觉得他不凶,可能你们要亲自面对他才会觉得凶吧。

他做过很多错事,脾气也很不好。

姐姐叫我不要原谅他,除非他说对不起。
姐姐说他做的这些错事不能被原谅。
他真的有做错事,当我毕业后我的家可能会出现问题。
问题的出现是因为他。
我觉得这问题迟早会出现,
我只是求神拜佛事情在我和妹妹毕业后才发生。
我现在没有能力去承担这个重任。
我很怕事情的发生,我知道他只有朋友才劝得了他。
但是没理由要我去找他的朋友吧?
不要怪我无理,我是说实话。
其实他的朋友也是有犯过这些过错,根本就是他的猪朋狗友。
他们也许会学成龙说我是犯了所有男人都会犯的过错。
为什么男人就不能防止吗?什么烂借口。
想起下乡采访那个王八蛋给的答案就生气。
叫老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姐姐说她也很生气他的所作所为,
姐姐说会让他下地狱。
我会赞同吗?我不懂咯。

我真的是不要乱谅他吗?

有时候我是不想原谅他,
但是有时候我又觉得他蛮可怜的。
有时候他跟我们说话,但是我们却很敷衍的回答。
我知道这是很不应该的行为,
但是我们会有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他的个性,脾气。

啊~好矛盾啊~

我有时候很生气他,有时候很同情他。
对我的好是用金钱来满足我。
从来不去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懂为什么我跟他说话的都是
o
ha?
em

不能


不要

一看就知道这些是回复问题的答案。
而我要问他东西时,我都要想他会怎样说。
我要怎样问?
每一次都要想很久。
就拿我毕业后要拿什么科来作例子吧。

我想了整1或2个月来想,
到现在为止都不懂要怎样问。
也许你会说,老实说啦,直接说啦。
但是你们不知道其实跟他说话也要
想对白,

想他会说什么问什么,
想怎样面对他的眼睛。

没想到跟自己的爸爸说话也要考虑到这些吧?
没想到跟自己的爸爸说话也有压力吧?

这很明显是出现严重缺乏沟通的问题。
将是我还是他出现严重缺乏沟通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