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真心?还是假意?

原来你还厉害的嘛。。。
你尽然知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而我,却在今年才知道。
很扯是吧?
你知道的事情越多,我的心情越复杂。
我知道还有很多东西是你知道,
而我却不知道的事情。
你说以后要跟我住,
那是不是为了方便履行你和她的约定?
还是有别的意思?
你说,照顾我是你的意思还是履行约定?
不是我多心,我是想了很久的。
我也问过你了,就算没有100%的对,
也有80%的准。你自己也没有否认过,不是吗?
还有一个问题我很想问你,
但是我不敢问,我不想听到一些我不愿意听到的答案。
我很害怕当我听到那答案。
我不知道我会有什么反应。
最近的我常常想一些很负面的事情。
再加上我听到那我不愿意听的答案,我会怎样?
我发觉最近的事情很像海浪将。
一浪接一浪。
每一浪都把我开心的事情盖掉。
先是朋友忽略我,
接下来就是朋友答应我的事没做到。
而现在,当我是朋友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到底还有多少个海浪?
今天你写的那些菜单,我有问是做给谁吃的。
你说做给我吃,不要傻了,我不会相信的。
男朋友都还没吃,那轮到我啊?
就算是给我吃的,我也一定是那只白老鼠。
突然间想到一件事情,
上次你做的那个生日惊喜是让我开心。
我现在才想到可能是她要求你想一个方法让我开心。
明天我会去学校证实这件事,
不管是什么答案,我都会接受。
还有一件事要跟你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昨天她会去你家,
还吓到你弟弟哭了。
我已经叫她不要去你家找你了,
要找你就去学校吧。
但是我不懂她会不会听我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