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真实笑话??

笑话1?
有一次和suyi在玩,
后面的人看到我们在“kiss”=="
肯定的跟你说绝对是角度问题。
我顶多是动手动脚罢了,
Esther可以作证啦。
尉君还要篇故事。
“你看,suyi 不给她kiss她要kiss另一个。”
walao,我。。。我。。。我是冤枉的。
kiyo 当时也在笑,我只是转身问她笑什么罢了啦。
之后就一直被笑,

suyi 笑不停。
kiyo 也一直笑不停。

笑话2?
我们班拿到了第一名,
是比赛谁布置课室,最美的会得奖。
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主题,
我们班的了2联冠。
上次的奖励是40多包水。
这次是整个礼篮。
我们一起share吃的。
紫珊(乱拼的)刚好有带相机去学校。
她一直拍照,拍了放在facebook。
那张照片刚刚还我就在吃东西。
当时我在咬。
紫珊刚刚好准准拍到。
kiyo 有看到,
她跟suyi说,suyi 又一直笑不停。
照片?我才不要放上来。

笑话3?
我上中学后就很喜欢玩朋友的头发。
只有学校朋友啦,
我没有玩学记朋友的头发的。
那个weng fei 讲我是猴子,
我在抓跳蚤。
一定是看孙悟空看太多啦,
里面就是有几幕是孙悟空帮他的猴子猴孙抓跳蚤。
weng fei 讲了几天,
一直说“原来猴子会讲话的。”
“原来猴子会笑的。”
这次不是kiyo笑,也不是suyi笑。
而是。。。我笑。
当时我笑到脸红耳红,
好像是第一次笑到将哦。
现在就是suyi笑,
她笑我脸红,好像喝醉酒将。=="

笑话4?
每次suyi笑完后通常都会喝水。
然后我每次都说
“你喝水的时候要小心,
你知道的啦,你喝水的时候笑很容易啃到,
你啃到就会有2个人骂我哦。
不用我讲你都懂是你的老公跟那个烦人。”
然后我一直强调“你记得不要笑啊!”
这几句话的效果通常是弄到suyi笑,然后喝不到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