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拜托你

如果你看了这个post认为是你,请你马上找我,
就算有一丝这种想法也要马上找我。拜托。。。
你知道有很多人在攻你了吗?

你懂不懂有很多人不爽你?
很多人对你失望了,你有注意到吗?
你知道他在blog写的是谁吗?
他写的是你啊。
我一直都认为你的观察力都不错,
这次你观察到吗?
他们不爽你的处事方式,
他们说你自以为是,不听人劝,固执。
你不是已经在几个月前改了吗?
为什么要吃回头草?
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她要把blog锁掉不是因为考试,
而是因为你,我觉得里面写的都是对你的不满,
我觉得她会让别人看,就是她那一班人。
我求你,我拜托你不要再将了。
他们是你的朋友,但是不管是什么关系都会有底线。
你已经踩到他们的底线了,
只要你再走前一步,他们就会爆发。
到时候受伤的事你啊。
有一个方法,
你们双方都把所有的误会,心事说完出来,
你不要再固执,稍微改一点点也好。
只有这样你们的误会才会解除,
心情会舒服一些,心也比较轻。
我向他们说过,但是他们说他们的心会比较舒服,
但是你的心就会更加不舒服,到时候误会只会加深。
还有你的语气也是一个问题,或许你会说我没资格说你。
但是不是只有我这样说的啊。
拜托你,稍微改一改你的固执和语气。
真的是一点点罢了。
这样你就可以挽回你的友谊。
我不想看到你们开战。
你们曾经是那么要好的朋友,如果开战,伤的是你啊。
他和你做朋友是计划已久,没有真正的感情,
他对你只是陌生人。
虽然我也认为这样做他是很不对,
但是换个角度想他是为了整件事好,
他知道你是真心跟你做朋友后他有后悔,
有尝试跟你做朋友,但是他说失败了。
所以开战对于他来说伤害不大,反而是你。
你曾经被很多人伤害过,有过一段与愉快的童年,失去了一些东西。
如果你在跟他们开战,你会很痛苦。
没有人会帮你,你孤军作战,想到都会替你心痛。
拜托你,求求你,改一改你的坏脾气吧。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受伤害,
这么一伤可能要用上整一年才能复原啊。
有事可以找我,我24小时开电话。
切记,我会支持你,挺你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