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4届的宝贝营

一大早起身 ,准备好要出了。
出之前都给爸爸说。
“去哪里?”
“报馆。”
“做么你一放假就去报馆?”
算了啦,我还能说什么?
坐车去巴士站就到妈妈讲我。
一直问我你还要出多少次?
一直叫我早回。
“我做学记时候就说了我会常常出去。”
之后就说我顶嘴,为什么说真话就会被说顶嘴?
算了,我能说什么?
之后坐巴士去cm。
途中巴士撞巴士,只好转车,还好没有人受伤。
去到报馆他们刚刚好去了会议室。
我不懂在哪里,就乱乱走,
还好看到24届,他说在楼下。
之后会议开始,
好冷,牙在抖得很厉害。
我又忘记带冷衣。只好死顶。
听了节目组的游戏,觉得很sien,
第一天就对着数学一直按计算机。
还好接下来没有,不然他们会被shoot到很够力很够力。
今天本来要给liling画inuyasha和kagome的眼睛。
但是看到他们将忙,算了啦,下次吧。
会议开完的时候,到处走八一下。
然后4.30pm等巴士回家。
之后其他学记也一起上巴士了。
坐在巴士上听歌。
直到回到cm,等妈妈载我。
等了大概半小时。
坐在车里,看着窗外,听着音乐。
我看到了第四区和捷传。
我知道他们一定,肯定,100%看不到我。
然后回家,冲凉,坐一下子,
然后去吃晚饭,这个晚餐是出动整家人的。
听说这晚餐吃了整400块。
当然啦,每一道都跟海里的生物有关。除了最后甜点。
今天的心情很普通,
有开心的时候,但是一阵子罢了。
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总的来说,我今天也是一个人。
所以?balance了吗?
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