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28.5

很意外今天去报馆会遇到学记。
以为不会遇到的。
过后秋仪说要今天骂人。
淑镇一定会吓到,
之前没有去过会议,今天第一次。
丝银一定说了很久她才肯去的。
但是今天就看到我们骂人。
时间到了,会议开始。
进行没多久爸爸call我。
惨咯,回家。。。不敢想象。
结束的时候23届展开攻击。haha
我这次真的有出声咯。
我看到淑镇哭了。
我以为她会发抖罢了,没想到她会流泪。
过后就准备回家,外面下着大雨。
雨伞借了给别人,记得宝贝营还我啊。
丝银载我和淑镇回家。
在车上谈了很多,
骂人的时候,她有听到我的声音。
她说我的声音很像在场其中一个的23届,音声细语的。
像谁哦?应该是佳莹吧?
我的声音当然音声细语啦,
我都没有火,效果都是将的啦。
但是我有火我可能会哭的哦。
我要生气才有火,
有火才够凶,
我生气就可能会气到哭。
都试过几次了。
回到家,爸爸没有说什么,huh~松了一口气。
妈妈只问我要不要跟她换电话,是新的哦。
touch screan的,可以放2个sim卡。
我有心动,但是我还是考虑很久。
因为是中国货叻,很危险下的咯。
而且记忆卡容量很少,我很多歌啊。
所以最后决定,不换。haha
其实啦,我有2个号码。
一个是012,一个是016,
很少人知道016的,如果要就在msn那边跟我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