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美食营 IV

我起来的时候是捷传叫我的。
因为我刚刚才起身,神志不清。
他讲了几句话,我听不懂。
我以为他叫我去开会。
就去了道具室,没有人的?
之后去了会议室,又没有人的?
算了他们应该还没有到。
然后我就去梳洗先。
遇到彦昕他跟我讲对站的东西。
梳洗完后看到捷传在宿舍睡觉。
炸到!原来是叫我上去睡。
大概到了早操时间。
要叫捷传起身,我叫伟伦叫他起身。
他尽然讲“不要,等下他打我。”
有将夸张吗?
然后还是我叫他起身。叫第一次不醒。
叫第二次醒了,很奇怪咯!
之前要一直叫的,叫很多次才醒。
这次才叫几次就醒。问他为什么将快就醒的?
他讲“因为我只讲了一句营员开始集合了。”然后他就醒了。
炸到!早知道那时候就讲这句啦!
早操不是捷传带,而是夙容和寒儿带。
err。。。带到。。。还不错啦!
在早操时捷传叫我去开会。
haha!在他睡觉时彦昕和美尹早就跟站长协调好了。
只有他不懂,因为他在睡觉。
之后就是交流,讲他们的口号,还讲了组旗(自己设计的)。
我的站在后动中心的后面,
所以想站在前面看他们玩团康(疯狂企鹅飞)。
很衰咯!他们讲组旗的时候赶我去顾站!TT
只能站在后面看他们玩团康!
团康后就是对站。打乒乓。
haiz!有人投诉我们的那站玩到不公平。
似乎是讲解得不够仔细而导致的。
讲解的不是我。但是我也有错,
因为我一直叫她去讲解游戏玩法,还弄哭了她。
对不起,万份歉意。
过后就是打扫除。节目组蛮轻松的。
只是打扫活动中心,而且活动中心不会很肮脏。
节目组最快打扫完毕。haha!
最后一个环节是写留言。
很好玩,可惜时间短,没有全部人写。
还有一些工委早回。
我的只给同届学记和学哥学姐写的。
很感动咯!几乎全部都写
节目组很棒,节目组很好之类的。
还有一个无名氏写思燕美女。
也有一个学姐写我可爱。
walao!很意外咯!有人这样写。
之后就给纪念品,很厉害!
一支冰淇淋帮弄出将美的东西。
佩服辅导员,佩服出版组。
最后营员,工委一直拍照。
然后。。。捷传的爸爸载我去ampang lrt station。
一辆车挤8个人,haha!劲咯!
回到家冲了凉,坐了一下子,没有吃就睡了。
因为做节目组真的是很累。
脚趾还起了水泡,昨天才发现的。haha!

照片就迟点才放啦!因为照片不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