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美食营 II

一大早起来就开始准备工作。
10点报到的,但是营员很早就来了。
之后受到坏消息营员很少才差不多70个。
很失望,没想到营员会酱少。悲~~
江霖又跳花蝴蝶为了炒气氛。
真的是有效的咯!很多人都拿电话录影。
之后就是破冰环节。
破冰蛮冷的,可能是因为开始还不认识对方吧!

不止破冰,午餐,练营歌,讲座,团康
我都觉得气氛很冷。
过后3.30pm fun转地球。
我和捷传负责的。
觉得站长好像还很blur。
哨子声是我和捷传吹的。
吹哨子的时间不一样,
我吹到又不够大声。对不起。
接下来营歌+小团康
看到他们练营歌的时候都没有心去练。
手不动,口也不动。
哈哈!夜游戏是我和立儿负责。
他们玩到很爽,很high。
成就感蛮高的。只是有一点小问题。
就是他们来的次序有点乱。
有一些一站四组,有些一站三组。
还好都能撑到。佩服站长。
过后就夜宵,梳洗,睡觉。
节目组的都去睡了。
除了我和捷传在开夜车帮彦昕&美尹改大型游戏。
有几个学哥学姐也有帮忙。
谢谢学哥学姐咯!
改到4.10am才直接在道具室睡。
我不懂做么我酱夜睡酱早就起来。
差不多7点就起身了。
下去梳洗再上来。看到捷传还在睡。
叫他起身,因为他是主持。
很难叫咯!叫了他起来然后又睡下去。
叫了很多次都是酱。然后不懂第几次他才起来梳洗。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