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星期日9/8

昨天有讲到几时,去哪里跳带动唱。
结果决定去捷传家,11点到ampang lrt站。
然后他们迟到,又不能不等他们。
因为我不会去。hehe!
然后就等了半个小时才去ampang站。

他家真的是很远咯!
等lrt到站等到闷,
得空没事做就作弄捷传!
讲我们迷路了,叫他多等半小时!
好像没有效咯!没什么反应的!
那时候大概11.30am多一点。
12点才到ampang站,
哈哈!他等了一个小时。
11点等到12点!
真的很远,到了还要坐的士才到他家!
我其实很sien的咯!
彦昕和兆贤弹钢琴研究营歌,
捷传,立儿还有思璇玩电脑然后就跳舞,
我不懂在做么咯!
其实是我没有跟他们跳,又不会弹钢琴!
aiyo!我不去呆在家应该会更sien咯!
在家无所事事。
我们还有在他家拍照的!
但是。。。立儿没有send给我。
放不到blog。
下次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