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美食营 III

早操是由立儿带的,带到怎样我就不懂,
那时候节目组在开会。
合作站就是2组合作闯关。
我的那站很简单,只是用纸皮做一个大轮胎。
营员要在里面走。
haiz!为了纸皮我被我爸爸妈妈骂。
骂到很够力。第一次被骂到将够力。
在做站长时我一直在想我回到家又会被骂的怎样?
因为捷传的爸爸才载了约30个罢了。
家里还有130个。还有将多回到家一定很惨。
之后就是交流和讲座。
节目组又开会了,游戏过后又开会。
做节目组就是这样,一直开会。
之后就是交流跑站。交流跑站是要赢取材料做mugcake。
什么赢取材料,哪里有?
他们赢不赢都会拿到材料的。
材料不足哪里会做到mugcake?
我的那站是用饼干传豆豆。下乡营玩过的。
惩罚是安全之吻,和下乡营一样是安全之吻。
唯一不一样的是下乡营用扇子,美食营用饼干。
接下来他们做mugcake。立儿带教的。
本来讲工委也有机会做mugcake的,
结果。。。哈哈!没有时间去做。
他们做mugcake节目组又开会。然后就设站。
我很想问做么我的站在操场?还要正中间?很热咯!
水战刺激吗?对咯!很刺激。营员刺激,工委很惨。
一直给营员欺负,被他们淋水!TT
看到一个更厉害的,愉君代替营员受处罚。
营员赢不到要受处罚的结果辅导员代替。
晚餐时节目又开会,关于大型游戏的。
大型游戏是彦昕和美尹负责的。
分为三个部分。
1-过站,拿隐形天使的特征
2-寻找隐形天使拿藏天书的地图
3-寻找天书
第一部分满顺利的。没什么特别是发生。
可能有我不懂,因为只有我躲在食堂做站长和喂蚊子。TT
第二部分就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立儿回了,他妈妈要她回的。
结果还是哭着回。很多人都很伤心。
另外,营员玩到很刺激,
扯断了我的学记证的带,
扯断了捷传全国营的带,
还把他从楼梯那里拉下来跌倒了。
追着嘉莹跑,好像是跑了全校,
润坚被营员逼进女厕所。
还有人被几组的营员围攻,不记得是谁了。
由于发生了这种事,
大型游戏被逼skip掉第二部分。
直接去第三部分找天书。
大型游戏后就去design mugcake,然后吃咯!
很多人都崩溃了,尤其是节目组。
因为立儿的事,因为营员玩到太刺激的事。
立儿走了捷传由节目组副组长升级到节目组组长。
立儿走了第三天的早操没有人带。
节目组又来开夜车准备明天的东西。
还好明天只是早操,团康和对战罢了。
彦昕和美尹准备对站。
我,捷传还有学哥学姐在想怎样解决明天的早操。
结果不懂弄了几久,只记得当时很夜。
我就躺在活动中心的台睡了,捷传也是。
好像还有很多人也是睡在活动中心。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