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美食营 I

就从星期四那天讲起吧,
haiz,那天根本睡不着,
看着天花板一直看时间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我还没睡的?
快点睡啦!明天会很累的!
结果还是只睡了几个小时。
大概九点时就一直等捷传的爸爸来载纸皮。
九点时他就call我讲傍晚时才载纸皮。
害我一直等!之后晚上才载纸皮。
然后不懂几点去cm2点才到。
奇怪做么没有人在cm的?
就call人问谁可以和我一起去。
结果最后就只有我自己去。
其实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还只去过一次,现在要我自己去。
最后还是去到了。哈哈!证明我的认路技术还不赖的。
去到那边,坐了一下子,等人齐了,就开始工作。
我去那边根本就是减肥的!
去那边抹了一间课室,就去抹食堂。抹课室只是热身。
抹食堂才惨!食堂分为上跟下。
我就打扫下面的部分。
抹食堂我是在喂蚊子。
整个脚都用来喂蚊子。TT 很痒啊!!!!!
之后才发现下面的部分没有电,不要再打扫了。
气死人!我抹了三分之一啊!!!!!
喂了酱久蚊子过后才讲不用继续抹地。
整个学校打扫后就吃面包充饥!
我想多吃几个的咯!因为真的是很饿。
之后就小组讨论,讨论到一半停电。
没有的讨论,就在那边吹水。
之后发现原来道具室有灯。
节目组就过去讨论。
不对,应该是讲拍照后才讨论。
之后就开始开会了。
开会的时候后门是关着的。
捷传的电话响了!去接电话,开后门。
开不到就撞门,哈哈!够好笑。
之后就梳洗睡觉!我们有位子睡。
要搬到第三间课室睡。
那课室只有我和江霖睡。
不要误会,我们分开睡的。分到很远。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