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自责

星期五31/7那天考察场地。
地点是中华女校华小。
夜游戏什么都还没好,要我来做。
好衰不衰考察场地的前几天不能上网。
原本决定要我打夜游戏print出来第二天讲解。
考察到一半妈妈就打给我说明天不能出席会议。
不能出席会议肯定会被立儿骂尤其是1/8。
是咯!中了。我被她骂。
结果是立儿和捷传做。
我和诗璇作的夜游戏变成是他们做的。
如果夜游戏只是收拾还不要紧,
但是我的夜游戏就只有游戏玩法,
其他的他们做。
还要做夜游戏做到酱夜。
现在,今天夜游戏改了。
完完全全改完了。
寻宝(寻秘笈)换去外买。
我真的很自责。
sorry,真的很抱歉。
我觉得我没有在节目组尽力做好我的本分。
对不起,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