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给节目组的话

节目组组长-立儿
你真的很厉害带我们。
刚开始讲不要做组长了。
结果还是撑到最后。
听到你生病还坚持留在美食营真的是很开心。
虽然最后你还是回了。
当时我有一种感觉。
那感觉是我觉得你会被逼退出学记,永远见不到你。
希望不会成真。
之前知道你为了计划书熬夜。
你负责4个游戏,我知道你很辛苦。
夜游戏不应该让你来帮我的,
看到你为了美食营生病我真的很心疼。
给了你压力但是又帮不到你真的是很对不起。


节目组副组长-捷传
第一句就是对不起。
你进来节目组几个星期后就当了副组长。
又没有问过你要不要就要你当副组长了。
你也是为了计划书熬夜。
讲计划书的时候我没有出过声。
全部游戏都是你讲完。
我们被骂都是你顶完。
还有一次被骂得XXX发作,还一直讲没事没事。
看得出你当时很辛苦。
我做的夜游戏,你帮我做。
你不是负责人还帮我做,你做到也很夜咯!
弄到我很自责。
立儿回家了,你又升级做组长了。
知道你压力很大却帮不到你。
所以又要讲第二次对不起。
还有你很厉害主持咯!
讲很多废话,营员不会闷。haha

节目组-嘉亿
你退出了学记队,很伤心。
知道你也不舍得,但是被逼退出。
很高兴你回来帮忙,
没想到美食营是我们最后的相遇。
不应该这样讲的,
我们还有培训营。
你记得回来啊!

节目组-彦昕&美尹
知道你们会为了大型游戏自责。
我认为双方都有错啦!
营员不应该玩到将疯癫,不顾工委安全。
我们节目组想游戏时只是想营员的卫生问题,安全问题。
却没有想到工委的安全问题。

节目组-诗璇
你只陪了我们2天,
你应该会讲不能和我们走到最后遗憾。
我猜的,haha!
不用紧啦!
好过没有陪我们嘛!
而且你也帮过节目组。

最后几句
我爱学记!
我爱美食营!
我爱节目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